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

Sunday, January 10, 2010

每一天的人生都不一样。。。。

每一天我都过得不一样。。。。
有时是开心。。。
有时是伤心。。。。
可是。。。。
如果我每天住在这个家。。。。
我会永远都很难开心。。。。
一个美丽的早上。。。。
都希望会有新的开始。。。。
但是如果。。。
你一起床。。。
你不愿意做的事情。。。。
人家要你做。。。。
你当然拒绝吧。。。
更何况。。。。
我现在是个病人。。。。
你这个死老太婆。。。。
我都将要陪你去喝茶了。。。。
你还想怎么样。。。。
不要以为你老。。。
我就不敢跟你斗过。。。。
你以为你是谁。。。
你是我婆婆并不代表什么。。。。
我已经向你低头了。。。。
你还要怎么样。。。。
死八婆。。。
我已经忍够你了。。。。
不睬你就不睬你。。。。
没有你。。。
没有什么事情大不了。。。。
我真的很讨厌你。。。。
我越来越讨厌这个家了。。。。
我不想在这里住下出。。。。
表面上。。。
它是对我很好。。。。
其实。。。
他对我做过些什么。。。
外面的人。。。。
一直都看不到。。。。
我真的有够讨厌你咯。。。。
死八婆。。。。

0 comments:

http://blog.so-net.net.tw/postpet/download/images/2-1024x7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