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

Wednesday, February 10, 2010

好想好想你。。。。

永建。。。。
再过几天就是新年了。。。。
你吗咪他今年还跟我的家人一齐上金马伦。。。。。
新年那一天还是情人节。。。。
你不是说过要送我金马伦玫瑰的吗。。。。。
我却收不到你送给我的第一朵玫瑰花。。。。。。
你在天国有想我吗。。。。
最近不懂为什么。。。。
我都很想你。。。。
你离开我将近半年了。。。。。
有时候也会很不习惯见不到你。。。。。
没想到第一年的情人节。。。。
我们要分开过。。。。
我很想你你知道吗。。。。
我觉得我伤了你的心好多次。。。。
如果我早一点接受你不就好了。。。。
可以跟你相处久一点。。。。
我真的很想你。。。。
我是不会哭的。。。。
因为你说过我的眼泪是很珍贵的。。。。。
情人节礼物我已经买了。。。。
我希望你会喜欢。。。。
是一双戒子。。。。
我真的很想你。。。。。
想起我的第一次。。。。
还蛮开心的。。。。。
谢谢你给我一段这么棒的回忆。。。。
我永远都会铭记于心。。。。。

0 comments:

http://blog.so-net.net.tw/postpet/download/images/2-1024x7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