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

Thursday, March 11, 2010

很久没有上来写blog了。。。。。

今天成绩出炉了。。。。
应该是我对自己的要求高吧。。。
我一点也不满意自己的成绩。。。。。。。。。。
可是在这里。。。。
我会替我的朋友tracy开心。。。。。。。。
因为他靠一个一鸣惊人的成绩叻。。。。。。
而且她也不骄傲。。。。。。。。。
以后阿。。。。。。
我也要向她多多指教才行。。。。。。。。。
不像有些人。。。。。。。。
教人好像前她酱。。。。。。。。。
要请这个。。。。。。。。
请那个。。。。。。。。
讨厌极了。。。。。。。
我下个星期就生日了。。。。。。。
真的好期待。。。。。。
不知道h9会给我怎样的惊喜呢。。。。
应该会很开心吧。。。。。
可是老公却不能陪我过今年这个生日。。。。。
因为他要去外地公干。。。。
我终于都告别单身了。。。。
永建。。。。
谢谢这次真的帮我找到一个酱好的守护神。。。。
我快要生日了。。。。
我今年的生日愿望很简单。。。。
就是我希望这一个是我最后一个男朋友。。。。
也是我未来的第一个老公。。。。

0 comments:

http://blog.so-net.net.tw/postpet/download/images/2-1024x7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