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

Sunday, September 26, 2010

幸福两个字。。。。

很久都没有谈恋爱了。。。。
恋爱的幸福已经忘记很久了。。。。
家里的幸福对我来说一点都不缺。。。。
虽然我跟那个人断绝关系了。。。。
但是妈咪的幸福从来都不缺。。。。
幸福两个字很简单。。。。
但真正的得到恋爱幸福的人又有几个。。。。。
我正在寻找我的恋爱幸福。。。。塔罗牌说。。。
十月我的真名天子就要出现了。。。。
是真的吗。。。。
我希望是真的。。。。
我不想在一个人过圣诞节了。。。。
好冷的感觉。。。。
也更不希望一个人在海边数星星。。。。
今天我看了我朋友的部落各。。。。
他又和他的女朋友吵架了。。。。
回想起来。。。
谈恋爱不是应该互相迁就的吗。。。。
怎么会吵架呢。。。。
也许。。。。吵架也是一种幸福吧。。。。
总好过什么东西都收在心里。。。。
不说出来。。。。。
两个人在一起。。。。。
对我来说。。。。
信任是很重要的。。。。
你不信任他或她。。。。
不如分手好了。。。。
何必那么的痛苦。。。。

0 comments:

http://blog.so-net.net.tw/postpet/download/images/2-1024x7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