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

Monday, June 27, 2011

昨天。。。。。

昨天是老公的生日
可是当我看着他的时候
他一点都不开心
他笑不出来
我是第一次看到他
这么无精打采
有时候
我觉得
是我害成他这样子的
还到他身边一个朋友都没有
反而昨天他告诉我说
如果不是我
他也看不出
他身边的朋友是这样
他跟我说他心灰了
他拿真心对待他的朋友
他的朋友竟然这样对他
就为了车油钱
要搞到这样
有时候
他们没有站在我们的立场想一想
没有车油
我们要怎么办
昨晚真的聊了很久很久
他还说
就当作是买一个教训
再过几个星期
就捱过了
也没有必要
在吵下去
最后我还是那句
我没有必要在生气下去了
为了这种人
不值得
我相信
朋友不需要多
好的
一两个就够了
只要他们清楚我的为人
就已经很满足了
根本不需要拍马屁
需要你的时候
就捧你上天
不需要你的时候
就把你踩扁的人
当你的朋友
只要我家人认同
我已经心满意足
根本就不需要
一班无关痛痒的人去认同


0 comments:

http://blog.so-net.net.tw/postpet/download/images/2-1024x7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