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

Sunday, December 13, 2009

一个人的圣诞。。。。。。是什么感觉呢。。。。

今年的圣诞节。。。。
应该会很冷很冷吧。。。。
建。。。。
你会一直都呆在我的身边吗。。。。
我分手了。。。。
我不想过冷冷的圣诞节。。。。。。。
你回来陪我好吗。。。。
围巾我已经织好了。。。
你不是说过。。。
要我帮你围在你的颈项的吗。。。。
怎么就只有一条黄色的围巾。。。。
陪我过。。。。
上天对我真的很不公平。。。。
第一年的圣诞节。。。。
就要我自己一个人过。。。。
我很需要你。。。。
你知道吗。。。。
我不能没有你。。。。。
回来陪我好吗。。。。
黄色是思念的颜色。。。。
我会永远都思念着你。。。
你会思念着我吗。。。。
你离开我就快要四个月了。。。。
我很想你。。。。
别的男生得到我的人。。。。。。
却得不到我的心。。。。。。
我的心还在想着你。。。。
你知道吗。。。。。。

0 comments:

http://blog.so-net.net.tw/postpet/download/images/2-1024x7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