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

Friday, December 25, 2009

好寂寞的圣诞节。。。。。

今天是圣诞节。。。。
永建。。。。
你知道我很寂寞吗。。。。。。。。。
没有你的圣诞节。。。。。。。
真的很冷很冷。。。
还记得去年的圣诞节吗?
你送了我一份很特别的礼物。。。。。
是一首你吹给我听的saxaphone.....。。。。。
是月亮代表我的心。。。。
如果你当时跟我表白。。。。
我肯定会答应你。。。。
还有你送了我一朵香槟玫瑰。。。。。。
我真的很怀念。。。。
很怀念那种感觉。。。。
晚上我们还一起到云顶看夜景。。。。
你还搭着我的肩。。。。
真的很开心。。。。
今年的我很寂寞。。。。很寂寞。。。。
真的很想你。。。。
你又想我吗。。。。
我真的很想再见到你。。。。
圣诞节快乐。。。。
我不会再流泪。。。
因为眼泪是很珍贵的。。。。
一辈子都爱你。。。。。

0 comments:

http://blog.so-net.net.tw/postpet/download/images/2-1024x7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