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

Monday, August 23, 2010

我长大了。。。。。

永建。。。。。
一年了。。。。
如果你在我身边。。。。。
我想这一切一切的事情应该都不会发生罢。。。。。
我已经学习长大了。。。
我不再会有小孩子脾气。。。。
你说你希望我永远都是小孩子。。。。。
因为这样。。。。
你才能够保护我。。。。
但是。。。。因为你不在我身边。。。。
我不能够当小孩子了。。。。。
我必须长大。。。。
当大人。。。。
也必须知道。。。
什么东西应该做。。。。
什么东西不应该做。。。。
有你真好。。。。谢谢你给了我这么棒的回忆。。。。
你在我心中的位置。。。
永远都是第一的。。。。
又有人不喜欢我了。。。。
讨厌我。。。。
如果你在我身边的话。。。。
你会跟我说。。。。
别去在意别人的眼光。。。。
做好你自己已经足够了。。。。
更何况你是被人还得。。。。
不需要全部人相信你。。。。
身边有人明白你。。。。
相信你。。。。
就够了。。。。
不要轻易哭泣。。。。
眼泪是很珍贵的。。。。
不要轻易的流。。。。。

0 comments:

http://blog.so-net.net.tw/postpet/download/images/2-1024x7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