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

Thursday, August 26, 2010

一年了。。。。。

你离开我。。。。
今天已经一年了。。。。
刚去看了你。。。。。
好想你。。。。你有开心吗。。。。
喜欢我送你的礼物吗。。。。
星星。。。。
还有衣服。。。。
衣服是特地订做的。。。。
我希望你会喜欢。。。。
对不起。。。。
我又流眼泪了。。。。
因为我真的很想你。。。
太想你了。。。。
应该是说太爱你了吧。。。。
刚才我说的话你听到了吗。。。。
那首歌你喜欢吗。。。。
今晚你会进我的梦见我吗。。。。
不用多。。。。
一秒就好。。。。
我刚才感觉到。。。。
你是存在的。。。。
为什么我你不敢靠近我。。。。
我感觉不到你。。。。
也感觉不到上次那种感觉了。。。。
十月我不能来看你了。。。。
我要去槟城了。。。。
明天我要去考试了。。。。
希望你会默默的支持我。。。。
和鼓励我。。。。
我爱你。。。。。

0 comments:

http://blog.so-net.net.tw/postpet/download/images/2-1024x7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