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

Thursday, August 20, 2009

珍惜每以个身边爱我的人.....




为什么你要我内疚一辈子.....


一天我不问清楚你的事情........你就要骗我一辈子是吗?


你根本就不是这样的人....


买了全部我最喜欢的东西为什么不敢拿给我.....


就只留了一封信给我.....


你到了天国还会看我吗.....


你不是要黄色的围巾吗.....?


我已经织好了。。。。。


我都还没有看你围上。。


你就走了。。。。


还记得我们一起看恋空吗。。。。。?


我把你的衣服都弄湿了。。。。


如果我的处女可以留住你的性命。。。。


我很愿意。。。


难道要我陪你渡过。。。。


真的那么不爽吗。。。


我不要戒子。。。也不要发夹。。。


我只需要你。。。


你不是还要陪我回家乡看星星吗?


为什么你不遵守诺言。。。


我只想跟你说。。。


我希望你能一直一直的守护着我。。。


只要晚上看到有星星出现。。


我就知道一定是你。。。


你知道我在写给你看吗。。。。


我希望你知道。。。


谢谢你给我一断这么棒的回忆。。。


如果你在问我“可不可以爱我”


我真的很愿意。。


谢谢你的戒子。。。


我爱你。。。


我会珍惜身边每一个爱我的人。。。

我也会爱上天上的星星。。。。

0 comments:

http://blog.so-net.net.tw/postpet/download/images/2-1024x7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