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

Friday, August 21, 2009

我还是无法忘记你。。。。。

婆婆讲你一直看着我。。。
是真的吗。。。。
我真的很想见你。。。你会托梦给我吗。。。
你还会守护着我吗?
今天的心情终算比昨天好了。。。
我知道。。。你跟我说过。。。
你很喜欢看见我笑。。。因为我笑得比任何人更自然。。。
你还记得我第一次在中学笑是几时吗。。。
是中三那年。。。因为我考到了一张很漂亮的文凭。。。。
戒子我会一直带着的。。。。
直到你把新的守护天使带到我身边。。。。
车子里所有的东西。。。你弟弟都没有碰过。。
还保存的好好。。。
你送给我的东西。。。我会收好的。。直到永远。。。
我答应你。。。过了明天以后。。。
我在也不会轻易的掉任何一滴泪。。。
因为你说过。。。“惠铃,你知道吗?你的眼泪是很珍贵的。。。不要随便流给任何一个爱你和疼爱你的人看。”
我会永远都记得你这句话。。。

0 comments:

http://blog.so-net.net.tw/postpet/download/images/2-1024x7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