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

Tuesday, November 10, 2009

什么样的礼物才会让人看得起。。。。

什么样的礼物。。。。
才会让人看得起呢。。。。
名贵的包包。。。
贵重的首饰。。。。
名牌的衣服。。。
还是。。。。。。
心中的一份情意。。。。
我觉得应该是心中的一份情意。。。。。
礼物。。。。
什么是礼物。。。。
礼。。。。
是礼貌的礼。。。。
物。。。。
是物品的物。。。。
简单来说。。。。
是礼貌上的一件物品。。。。
而不是贵物。。。。
和为贵物。。。。
贵。。。。是贵重的贵。。。。
所以。。。。我的朋友要生日了。。。。
我会送他礼物。。。。
而不是贵物。。。。
就虽然如果是一支笔。。。。
我也觉得我会让人看得起。。。。
因为我送的是礼物。。。。
不需要因为身旁的人讽刺。。。。
而不送这份。。。
物轻情意重的礼物。。。
看不起别人送礼物的人。。。。
根本就没有资格说送礼物的人。。。。
也没有资格收别人的礼物。。。
因为。。。。。
她们根本没有想过。。。。
礼物的定义是什么。。。。
批评别人的人。。。。
就是没有人格的人。。。
也就是没有读道德的人。。。。
我要讲的就是这么多。。。。
收礼物的请记住。。。
“物轻情意重”
这五个字。。。


0 comments:

http://blog.so-net.net.tw/postpet/download/images/2-1024x7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