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

Thursday, November 12, 2009

开心的回忆。。。

今天我和美雪两个人单独去吃东西。。。。
讲了很多关于你的事情。。。。
我知道你还是会担心我。。。。
还是你特地的下这场大雨。。。。
让别人听我的心事。。。。
我跟朋友又发生冲突了。。。。
如果你在我身边。。。。
你一定会跟我分析。。。。
我很想你。。。。
是真的真的很想。。。。
你有想我吗?
我跟朋友相处的很不愉快。。。。
原来只要他们是利用想象去判断题个人的。。。。
如果有一天。。。。
他在惹我。。。。
我该怎么办。。。。
如果你在就好了。。。
可以告诉我。。。。
应该怎么样作。。。。
我真的很恨他们。。。
我真的很怕我忍不住。。。
他们上课又吵。。。
很防碍我上课。。。。
我现在就用我的想象力。。。
去判断那个人。。。
我恨的人。。。
她已经不是处女了。。。
我的想象是这样。。。
他就不是处女了。。。
死八婆。。。
我恨死你。。。。

0 comments:

http://blog.so-net.net.tw/postpet/download/images/2-1024x7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