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

Wednesday, November 18, 2009

快要圣诞节了。。。。

最近不懂为什么。。。。
每天每夜我都会想起你。。。。
是因为雨天的关系吗?
圣诞节要到了。。。
你不是答应过我要陪我过的吗?
现在只留下我一个人。。。。
我觉得好孤单。。。。好孤单。。。
我真的很想你。。。
昨天我们相识六年了。。。。
可惜你已经不在我身边了。。。。
今天我又不开心。。。。
你知道吗。。。
我的班有扮猪吃老虎的人。。。
有你在我身边那有多好。。。。
你离开我将近四个月了。。。。
我真的很想你。。。。
你又想我吗。。。。
我不想一个人过圣诞节。。。。
感觉好孤单。。。。。
好寂寞。。。。。也好冰冷。。。。。。
我还要你送我围巾。。。
你都还没有帮我围上。。。。
就走了。。。。我不想自己把围巾围上。。。。
我真的好想你。。。好想你。。。。
原来你是我心中最标准的那个。。。。
you are the perfect guy for me.........
forever & ever.................

0 comments:

http://blog.so-net.net.tw/postpet/download/images/2-1024x7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