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

Friday, September 2, 2011

我开始越来越不喜欢自己的家。。。。。

我开始越来越不喜欢自己的家
为什么
每一次
我跟你讲的事情
你终是不要听
难道我是你的女儿
我会害你吗
你有没有脑
跟你一起去旅行
还以为
回到来会开开心心
然后
回到
就一直骂一直骂
我是有求于你
才会
这样忍
我的容忍是有限的
你最好就是不要踩过线
帮你拿东西
又给你骂
不帮你拿东西
你讲做女儿的
不帮你
你到底想怎样
你讲啦
我告诉你
你不要逼我逼到
我以后不回来看你
连面子书我写什么你都要管
你可以不要管吗
你讲人家的妈妈变态
你自己还不是一样
就是因为我悬着我的爸爸你就不供我读书
我这一辈子
都会记得你
我并不是埋怨你没有做好妈妈的本分
可是
你没天将念
我会很烦的
还有我告诉你
新加坡
我是肯定会去
你是阻止不到我的
既然我讲什么
你都不要听
新年
你自己过
叫你的弟弟的孩子陪你过
因为
你只需要他们
在你眼里
我根本什么都不是
以后就叫他养你们
我是不会看你的

0 comments:

http://blog.so-net.net.tw/postpet/download/images/2-1024x7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