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

Thursday, September 29, 2011

i hate my family............

开始觉得我真的越来越不喜欢我自己的家
每个人都好像神经病酱
我妹妹喜欢喜欢就进我的房间
脚她把脚拿开
就发疯
还要说是我的错
幸好的是
我还有这个blog
不然我早就跳楼自杀了
讲到好像有点恐怖
第二
我妈妈经常说
以后你读完这个课程
就可以去云顶做工
结果呢
讲一套
做一套
最后还是不给我去
我才不管你这样多
以后你老了
我是不会回来看你的
还有
我以后也不会跟你去旅行
动不动一点就不喜欢
妹妹根本跟你就是同一样的人
还有你这个死肥婆
有种你就跟妈妈说我全部的秘密阿
我才不怕
你自己保重拉
我随时随地
都可以搬出去住
离开这个不是人住的地方
我宁愿给钱
也不要跟一班疯人住在一起
动不动就发神经
乱骂人
我家里的四个人
可以形容为
四大疯人王
转码头也还转的挺快的
如果可以的话
我也希望我不要跟你这班疯人过年
我是姓彭的
性格永远都是跟我爸爸一样
我才不要想你们姓李的
你们这一家
没有一个是好人
人家结婚为什么没有请你
心知肚明拉
整天在外面
扮好人
在家里
有对过人家好吗
没有住过我们家的人
当然说你们好咯
好像我住过你们家的人
我很想说
你们是全天底下
最坏的人
连禽兽都不如

0 comments:

http://blog.so-net.net.tw/postpet/download/images/2-1024x7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