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

Thursday, October 8, 2009

朋友之间的互动。。。。。。。。。

听tracy说。。。。
anya好像要举办一个相亲活动。。。。。。。。
好像是要请taylor的学生了。。。。。。。
就算是有举办。。。
我也应该不会去参加吧。。。。。
我还是刚不下他。。。。
我觉得他好像还在我的身边保护着我。。。。
今天下棋绵绵细雨。。。。
不仅让我想起他。。。。
我也很想问你。。。。。
你今天不开心吗。。。。
到底是什么原因。。。。
今天的你。。。会哭泣。。。。
是因为我没有男朋友吗?
还是因为你觉得我一个人在这里很孤单。。。。
很孤单。。。。
没有了你。。。。
我真的。。。。很孤单。。。很寂寞。。。。
你在天国。。。
会孤单吗?
会寂寞吗?
有时会想起我吗?
我很想跟你讲。。。。
妈咪他越来。。。
越担心我了。。。。
他还问我。。。。
第二个学期。。。你不是有很多同学在谈恋爱吗?
为什么你还是一个人的。。。。

0 comments:

http://blog.so-net.net.tw/postpet/download/images/2-1024x7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