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

Tuesday, October 13, 2009

不开心的时候。。。。。。。

永建。。。。我今天真的很不开心。。。。
如果你在我身边那有多好。。。。。
起码你会分析给我听我应该怎么样作。。。。。。。
才对。。。。
每一个人终有失败的时候。。。。。。
我也不例外。。。。。
被人拒绝的感觉真的很不好。。。。。
从小到大。。。。
我都没有被人拒绝过。。。。
为什么就是今天。。。。
会有人拒绝我。。。。
是我太过霸道吗?
还是我永远无法逃避我已经不是巡查员团长呢。。。。。
我该怎么办。。。。
到底我做这件事情。。。。。
是对还是错。。。。。。
还是因为。。。。。
我很讨厌这个人。。。
才会这样呢。。。。。
我该怎么办。。。。
我希望。。。。
我多一个朋友。。。。
少一个敌人。。。。
朋友往往都比敌人好。。。。。
不是吗?
还是我觉得这根本就是我的问题。。。。
到底是什么问题。。。。
我真的很想知道。。。。
我真的不想恨人。。。。
因为真的很辛苦。。。。
讨厌人。。。。也很辛苦。。。。
我应该是时候。。。。
放开那种霸道的行为了。。。。。。。。。
彭惠铃。。。。你应该是时候脱下那巡查员团长的面具
了。。。。

0 comments:

http://blog.so-net.net.tw/postpet/download/images/2-1024x7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