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

Friday, October 16, 2009

为什么。。。。为什么

为什么。。。。
朋友们。。。。。。
你要这样对我。。。。。。。。
我做了什么。。。。。。。
对不起你们的事。。。。。
讨厌我直接来跟我说好吗?
我真的没有恨你们。。。。。。。
我不喜欢恨人。。。。。
恨人真的很辛苦。。。。。。。。
我更没有讨厌你们。。。。
你们不爽我。。。。
可以直接跟我讲吗。。。。。。。
不要一直得误会我。。。。
我知道我的脸有时很臭。。。。
你们可以接近我之后才判断我吗。。。。
我就算死。。。。
你也必须给我一个原因阿。。。。
无端端就讲我讨厌你。。。。
你从哪一部份看到我讨厌你。。。。
你告诉我好吗。。。。
我真的从来没有讨厌过任何一个人。。。。
就除了现在。。。。
如果你要知道我讨厌谁。。。。或恨谁。。。。。
我希望你你可以来找我。。。。我会告诉你。。。。
如果你不来找我。。。。
请不要乱乱判断我是一个怎样的人。。。。




0 comments:

http://blog.so-net.net.tw/postpet/download/images/2-1024x7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