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

Friday, October 9, 2009

明天就是你的生日了。。。。

明天就是你的生日了。。。。。
我真的好想好想帮你庆祝。。。。
你不是说过。。。。
今年你的生日要和我一起过的吗?
为什么你要离开我。。。。
让我一个人留在这边。。。。。
我是真的很想你。。。。
明天我一定会来看你的。。。。。。。。。
我还想唱生日歌给你听。。。。。。
我还要学做蛋糕给你吃。。。。。
但是为什么。。。。
你还没有吃我做的生日蛋糕。。。。。。
就走了。。。。。
你也曾经对我说过。。。。
十月十号。。。。是最棒的日子。。。
因为代表着十全十美。。。。。
你还答应过我很多事。。。。
你说等我二十岁。。。。
就和我去注册。。。。
因为这十全十美的一天。。。
必须是你的生日。。。
也是我们的纪念日。。。。
我真的很想你。。。。
你知道吗。。。。
这也就是因为今天你下雨的原因吗?
我们相处的时间虽很短。。。。
但是。。。你讲的每一句话。。。我还记得。。。
已经有人追求我了。。。
你知道吗。。?
但是我还是无法忘记你。。。。
我的眼泪是很珍贵的。。。。
就只有你才能看得到。。
我永远都是“爱你的那一个,想你的那一个。。。。。”
我真的还很想听你唱的这一首歌。。。。
还有恋人未满。。。。
我真的很想在听那三个字。。。。。。
你不是很想听我说吗?
一边是不够的。。。。
我真的很后悔。。。。
就只讲一次给你听。。。。。
何永建。。。。
我真的很想你。。。。。

0 comments:

http://blog.so-net.net.tw/postpet/download/images/2-1024x7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