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

Saturday, October 24, 2009

满天繁星下。。。你会想起什么。。。。

我还是离不开你的影子。。。。
我还是那么的想你。。。。。。。。
我已经很久没有梦到你了。。。。。。
明年的情人节。。。
我还是陪你过好吗。。。。
我还没有放得下你。。。。
平安夜有你在我心中就够了。。。
我真的好想你。。。。
你离开我将近三个月了。。。。
但我还是一个人。。。。
哥哥明年就去注册了。。。。
十月十号。。。
好十全十美哦。。。。
你不是说过。。。。
我们明年也要一起去注册的吗。。。。
你问我的时候。。。。
我并没有摇头。。。。
可是。。。。你恨不守信用。。。。
连最后那。。。。三个月的时间也不让我陪你过。。。。
你不守信用。。。。
我真的不想再拍拖了。。。。
爱一个人真的很辛苦。。。。
原来我们两个都是被爱的人。。。。
你很爱我。。。。我知道。。。。
我也想告诉你。。。。
我很难放得下你。。。。

0 comments:

http://blog.so-net.net.tw/postpet/download/images/2-1024x768/